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了。”

周忆之感觉空气很冷,但是脸颊微微的发烫,她卡壳了半天,轻轻吸了口气,说:“是关于前几天,我喜欢……”

薛昔忽然先开口:“如果是林嘉宇有关的事,要不回去再说吧,外面冷……”

可话还没说完。

“……你。”周忆之剩下一个字蹦了出来。说完周忆之就想捂住脸,完了啊啊啊居然说出来了。

空气静了几秒。

等反应过来周忆之说了什么,薛昔有一瞬找不到自己的心跳声。

他好半天才分辨清楚刚刚没有听错,他眸子错愕地看着周忆之,几乎有些轻微的不易察觉的颤抖。

片刻后,他吸了口气,发出一个无措而晕头转向的单音节:“……?”

矛盾

薛昔足足有五分钟没说话, 他捏紧了周忆之的手。

周忆之仰着头,观察着他的表情。

因为路灯昏暗,他又逆着光, 周忆之又朝他靠近一点儿,两个人快要贴到一起去。

周忆之这才看清他脸上的震惊与错愕。

无论这个人因为遭遇原因,有多成熟,但这一瞬就只是宛如打开了礼盒看到巨大惊喜的少年。他在上一世有多无望,此时此刻就有多不敢置信。

雪花飘落在他肩膀上,他一动也不动, 除了心脏声跳动得周忆之都能听到之外, 就只有, 半晌后, 他睫毛颤掉了一片雪花。

万籁俱寂。

汽笛鸣叫, 地铁口人来人往, 嘈杂如流水一般涌来,但却绕过了两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