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

更何况,她没有喜欢过人,没有感受过那些飞蛾扑火的情绪。这是两辈子第一次开窍。还没有确定的东西,她不想草率地拿出来去交换他的热忱与深情。

她也想对他付出等分量的东西。

于是周忆之张了张嘴,只是“嗯”了一声,问:“你是觉得我是出于报答上一世的恩情,才对你说喜欢你吗?”

薛昔没说话。

周忆之看着他,竭力坦诚地,将自己所有的想法说给他听:“其实我不知道,我目前还不知道我到底是出于什么。可是看到你和别的女生说话,我会很气,看到你不吃醋,我也会很慌……”

“……我想和你待在一起,一直黏在一起,想接吻,还想尝试做别的事情。但我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喜欢。听起来更像是占有欲。”

周忆之一边思考一边说着这些话,说得很慢。

由于附近很嘈杂,所以她说的话只有薛昔能听得见。

小雪纷纷扬扬卷起在路灯下。

薛昔听着她说这些话,轻轻“嗯”了一声,忽然笑了。

他眼中不同于平时的温柔平和的笑意,而是带着有些心满意足的鲜明的色彩,闪耀着细细的光,像是燃起了一些希望似的,深深地看着周忆之。

“笑什么?”周忆之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羞人的话。

她脸色登时微红。

将脸一下子扎进他怀里。

不过周忆之心想,傻哥哥,太容易满足了吧。

*

路灯将两个人的影子拉长,见雪有愈下愈大的趋势,两个人朝回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