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着?

两道墙之隔的哥哥呢,该不会自己辗转反侧,小鹿乱撞,他却沉沉睡着了吧?!

周忆之捶了下枕头,一脸砸了进去。

又过了半小时。

她身体无比的疲惫,可精神却仍处于亢奋,睡不着。

看着床头边的香薰灯,又看了眼外面看起来像是快要亮起来的天,周忆之怨念地掀开被子,口干舌燥地下楼去倒水喝。

……

刚轻手轻脚下完楼梯,就看到洗手台那边也立着一个高大的少年身影。

薛昔靠在流水台上,正拧开矿泉水瓶,仰头喝水,只有落地窗那边投过来微弱的月光,他喉结的线条很是好看。

“哥,你在这里干什么。”周忆之走过去,立刻反应过来――

他也睡不着!

周忆之顿时爽了,看来深夜睡不着口干舌燥的不是她一个人。

薛昔回过头来,看了她一眼,立刻去玄关处拿起一双棉拖,走到她面前,放在她脚下,“怎么不穿拖鞋就下来了?”

周忆之这才注意到自己赤着脚就下来了。

“热。”她扶着薛昔的胳膊,踩进拖鞋里。

薛昔这才压低声音问:“怎么了,没睡着吗?”

周忆之不想承认自己因为表白的事情没睡着,赶紧揉揉眼睛,笑道:“睡着了啊,刚刚忽然口渴,就醒了。”

薛昔揉了下她脑袋:“我给你拿瓶水来。”

他拧开一瓶矿泉水递过来,周忆之已经口干舌燥地走到流水台边,拿起一瓶水狂饮两口。

她好像没意识到这瓶刚刚薛昔喝过,薛昔怔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