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往被子更深处钻进去。

如果换了何姨的话,肯定不由分说掀被子,毕竟谁都知道小姐这个德性。

但是换了薛昔,他不舍得下手了。

他想了想,问:“你确定吗,不想爬山了吗?郊外天气很好,班上的大巴车很快就要来接人了。”

他这么一问,周忆之在被子里道:“……哥,你有没有立场?!我赖床你就把我揪起来啊。”

薛昔笑了笑。

周忆之嚎了一声,终于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眼睛却还是闭着的。

她睁开眼往薛昔脸上看了眼,却见到他是神采奕奕的。

“你怎么这么精神?”周忆之顶着两只熊猫眼,又睡眼惺忪地闭上眼睛,嘟囔道:“你帮我穿衣服。”

说完她就掀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闭着眼睛开始解睡衣。

薛昔正从她衣柜里取出她今天要穿的衣服,转身要递给她,闻言眼皮子一跳。

眼见她已经解开了三四颗扣子,快要把睡衣在他面前脱掉,光洁的肩胛骨都路了出来,薛昔血液上涌,将衣服拿给她,匆匆说:“我先出去,你赶紧穿。”

薛昔怀疑她根本没睡醒。

然而周忆之已经差不多清醒了,她只是真的就这么没节操。

她“哦”了一声,将哥哥丢在床上的毛衣和内衣拿过来,揉了下眼睛,困倦地问:“以后结婚了是不是就能被穿衣服了?”

薛昔刚走到门口,不敢回头看她,不知道她话题跳跃怎么这么快,下意识哑声道:“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