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店里的人肯定等着急了。”

带队老师挥挥手,道:“好,走了走了。”

薛昔等他们往山上走了一小段距离, 才蹲下去, 拍打了一下周忆之膝盖上的泥土和雪,低声问:“来的时候摔跤了吗?”

周忆之觉得挺丢脸, 小声抱怨道:“你下山前怎么不给我发条短信,你电话又打不通。”

“我的错。”薛昔仰头看她,眼里却带着笑意,这笑意餍足而温暖,快把人融化了:“我背你,好吗?”

周忆之道:“也不用背,雪地里摔一跤又不疼。”

薛昔已经在她身前背过身去,示意她上去:“可我想背。”

周忆之一时之间找不出什么话来说,只是嘴角无意识扬了起来,她忍住笑容,趴在薛昔背上,装出十分勉强的样子:“那随你吧。”

其实腿也的确有点软,所有的力气好像在冲出来时耗干了。

带队老师扭过头来,像是想催促两人快点跟上去,但见到薛昔背起了周忆之,立刻就以为周忆之腿受伤了,于是便没催,反而跟关切地问:“周忆之没事吧?”

周忆之赶紧摇头,朗声道:“老师,我没事!”

薛昔跟上去,不过和前面的人不远不近地落下一段距离。

周忆之趴在他背上,搂着他脖子,感觉格外的踏实,血液也终于回到了四肢。

她把脖子上的围巾扯了一点下来,要给薛昔围上:“哥,冷不冷?”

薛昔看着前面的路,大雪茫茫一片,他走得很稳,眼里不自觉的带上了一点温柔:“别管我,我反而很热,你缠住你自己的手吧,别冻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