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张卡来,推到她面前。

她问:“这什么?”

薛昔道:“我回来后这一学期股票里收回来的钱,还有一些论文奖金。”

周忆之惊了一下,好奇地问:“多少?”

薛昔道:“三十八万。”

这一世他重生过来之后,周度已经付了第一笔医药费,那一笔他存在了另外一张卡,包括足够的利息,打算挑个时机再还给周度,而这些是另外的。

周忆之这才知道哥哥放学后都干什么了。

周忆之不禁有点羞愧,拥有上辈子的记忆,知道这一年新兴产业会是哪些,其实是只赚不赔的。但她重生回来可是什么事情都没干,可能也是因为上辈子根本不缺钱,所以也根本没往这方面想。她看了眼面前的卡,忍不住笑起来:“你给我干什么,这么早就开始上缴工资了吗?”

“现在还不多,不过等到毕业的时候,买下一套公寓够了。”薛昔抬手揉了下她的脑袋:“记得上次我对你说,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搬出去,换个环境吗?”

周忆之想起来了,沉默了下:“记得。”

虽然她没对薛昔说过,但可能他从来都看在眼里。她上辈子,以及这辈子,整个童年时期和少年时期所形成的尖锐的性格,都是在那幢别墅里形成的。别墅过于空荡荡,说是一个家,但又根本不是一个家。在那里她全部的记忆都是“等待”,一直孤零零的等下去。

以前的周忆之过于固执,以为唯一的解决途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家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