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抿唇。

一切收拾停当, 许家的宅院落了锁。

停在院外等候已久的迈巴赫的后车门被西装革履的笔挺男人拉开, 许清让亲手扶着老太太上车, 随后自己也矮身进去,车门重新关上。

轻微引擎声响, 车子缓缓驶动,在雪路上碾过,留下两串湿漉漉的黑色车轮印。米松一直目送它远去,直至车身化成微弱的黑点,消失在路的尽头。

那一年冬, 许清让离开得匆忙,什么都没留下。

米松忽然发觉今朝的风雪是从未有过的严冬。

***

临雅的假期不算短。

刚出年,就是回学校报道的日子。

米松依旧起得很早,出门前她手里端着一杯燕麦牛奶,又将白色的有线耳机轻轻塞进耳蜗,耳机里清亮透着几分机械的女音读着涩会的英文。

走到院外时,她看到那颗落光叶子的‍‍‎‎‌海‌‎‍棠‌‎‌‎树。

木枝光秃秃一片,只有尖儿上冒出几点细微的嫩绿。

她低头抿了一口燕麦牛奶,似想到什么,在树下站了片刻,待到耳麦里传来下一段英语对话,才恍然回神。

教室后面的四个位置忽而空下来三个,姜忻也留在了北京,没回来。她本就是跟着许清让一起来的,现在两人一起离开倒也不奇怪。

之后,米松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角落里,大多数时候她都是形单影只的,而宋融偶尔来学校,待的时间不长,还时常在医院里安家。

米松有空就会往医院走一趟,待的时间不长,偶尔还会带几本新摘抄的笔记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