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抖。

平时皮实得不行一群人坐在下面缩脖子。

米松拿着手里的卷子,前前后后看了两遍,平静的把写错的地方重新订正一遍,又拿出错题本抄了一遍。

杨棉手里拿了一支白色粉笔板书,脸色就没好过:“你们看下二十四题,典型的‘all+抽象名词=形容词’句型,一道送分题,我们班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错的,”她细长的柳叶眉拧得仿佛能夹死蚊子:“放了几天假,学过的东西都还给我了。”

众人蔫巴巴的握着笔订正题目。

气氛沉重凝固一直到下课,杨棉神色才稍缓和下来,点了米饭、岺乐,又加了几个这次考试发挥得还不错的尖子生,把人叫去办公室。

一伙人结队往走廊尽头走。

推开门,办公室里还开着暖气,空调运转发出嗡嗡低鸣,杨棉坐在木浆色的办公桌后,见着人来了,才开口说:“市英语竞赛的事你们应该也听岺乐的提过了,”她从抽屉里拿出一叠空白的报名表,一张一张分发下去:“表你们拿回去填,晚自习前拿给我。”

刚承受过来自班主任怒火的小学鸡们异常乖觉,异口同声:“知道了。”

杨棉顿了一下,又撕下来几份往年的英语竞赛题,每一份试卷上的题目都不尽相同:“这几份试卷你们一人做一份,到时候你们一起拉个群,有不懂的可以互相问问讨论,我也会在群里。”

最后一份试卷递到米松手里,杨棉才挥了挥手:“回去好好做题,没什么事了,都散了吧,”她拿起书缝里的红笔,又似想到什么,倏地开口:“米松再留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