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义关怀,居然占用了我们所有的假期时间!我们是活生生的人, 又不是没有感情的读书机器!”

米松顺从的,重重地点了点头。

查军军见她一脸赞同, 愈发觉得自己说的头头是道, 腰杆都挺直了不少:“看看隔壁市一中二中, 虽然假期也有所缩水, 但是他们好歹还有两周时间可以自由安排,不像我们……”

说到伤心处, 查军军还丧着脸擦拭着眼角不存在的眼泪。

只恨不能挤出两滴泪来增加演技的逼真性。

岺乐手里转着笔,闻言隔着一个一米来宽的走道看过来:“什么有感情没感情的。”

她顿了一下,从文件袋里抽出一张压得平整的报名表,伸长胳膊把A4纸放在米松桌上,正对着查军军, 又往上面压了支拧开笔帽的黑笔:“很快你就要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刷题机器了。”

查军军还游离在频道之外:“啥?”

岺乐路出一个虚伪做作的假笑:“喏,物理竞赛的报名表,这次竞赛,地中海非——常看好你,所以就让我帮你把表格带过来了。”

她将“非”字拖了个懒洋洋的长音,单手做个手枪的动作,还自己配了个音:“biubiu~加油哦。”

查军军目光呆滞,随之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来:“那我谢谢您嘞,借你吉言。”

岺乐摆了摆手:“客气客气。”

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室侧墙上的高考激励语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换成“尘埃落定之前,你我皆是黑马”,学生更是埋在厚厚一沓试卷里抬不起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