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蹦的往脚上套长筒袜, 磨磨唧唧的穿上小白鞋, 嘴上也是不紧不慢:“别急啊, 再等两分钟就好。”

查军军很绝望:“我的亲娘啊,你十五分钟前也是这么说的。”

岺乐系上鞋带, 嗔怪的看她一眼:“这不是好了。”

“走吧走吧。”查军军反应慢半拍道:“你们带钥匙了吗?我没拿。”

米松拍了拍身侧的包:“我带了。”

“想吃什么,我直接订位置。”岺乐拿出手机点开某团, 就近搜索周边的饭店。

米松毫无主见的让出选择:“我不挑食。”

“我也是, 什么都可以。”霍雪紧随其后。

查军军扒着岺乐的肩凑过去, 两颗脑袋挨在一起, 对着手机点划,她挠了挠后脑勺:“我知道附近新开了一家韩式烤肉店, 听说他们家的辣白菜特别正宗,就去那家店怎么样?”

四个人一拍即合,就这么定下。

韩式烤肉离得不远,出校门不过两百米。

街边烧烤摊的烧烤架上,烤串被碳火烧得滋滋冒油, 重口的佐料做辅,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菜香,时刻勾人味雷,让人唾液腺分泌旺盛。

米松感觉查军军的眼睛仿佛在泛绿光。

几人在预定好的位置落座,服务生递来平板点餐。

查军军划着页面,雪花牛肉、百叶、毛肚、梅花肉、牛舌……

她噼里啪啦加了一堆菜品进购物车,直到米松眼角不自觉的抽了抽,忍不住道:“你点这么多菜,吃的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