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音节:“啊,情况不太好。”

查军军背上青了一大块,撞得狠的地方已经呈一种深色的紫,瞧上去有些骇人。

米松想起昨天那震天的一摔。

她拿手机拍了张照给查军军看。

查军军面容扭曲了一下,一副“柔弱不能自理,马上就要去世”的虚弱表情,嗓音有点发颤:“你们是不是在我喝醉的时候对我这个少女进行了惨绝人寰的殴打。”

米松满脸不忍:“没,是你昨天……”

她话没说完,岺乐就不顾嘴里含着的牙刷,唇边沾着的白色牙膏沫,拿出手机传了一份时长三十四分,二十六秒的视频,老大不高兴的瞪她一眼:“你自己看看。”

于是一大清早,查军军就见识了一番什么叫自己摔自己。

从此,寝室里第一条寝规是禁止酗酒。

查军军被例为头号危险人物。

一场闹剧过后,生活归于平静。

掰掰手指算算日子,加上个位数的寒假,离高考至多也不过七八个月。

黑板右侧的角落用红色粉笔字写着“距离高考还有——天。”几个大字,中间的数字还特意重重描了两遍加粗。

不久之后,校方便组织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高考誓师动员大会”,上千名学生颇有一种进战(kao)场(chang)赴死的气势。

而高考动员大会后——

班上气氛愈发紧张凝重,课间的教室安静得针尖落在地上也显得格外突兀,睡眠严重不足的学生争分夺秒的爬在课桌上补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