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夫三妻】(岳母*jiao妻*小姨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24日

眼看着就要到八月十五了,春红看着远方又想起妈妈和妹妹了。前年,春红的爸爸因肝硬化,突然去世了,家里只剩下妈妈和妹妹。她知道只有两个女人的家是很清苦的,所以每逢过年过节,都求丈夫把把妈和妹妹接来,一家人过节可是春红最快乐的事。

可她又犯起愁来,怕丈夫二德子不同意。但她是有信心的,因为二德子只要在炕上肉起屄来,就什么都能答应。想到这里,春红走到镜子前,拿出化装品把自己好好的打扮一番,就等着丈夫回家了。

春红在镜子前扭转着身子,仔细的欣赏着自己,对自己仍然是这样美丽感到十分满意。虽然春红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但二十三岁的年龄,还是让她骄傲无比。修长的身段,细细的双腿,浑圆的屁股,杨柳细腰,高耸的‎‌乳‌‍‌‎‎房‍‎‎‌,长长的脖子,皮肤嫩白嫩白,还有尖尖的十指,谁敢说春红是个农村的小媳妇,就是在城市里,也得算上美女中的美女啊。

她把脸贴近镜子,这是她最满意的地方,一张瓜子脸五官端正,秀发如瀑布似的倾斜脑后,脸上白里透着红,弯弯的柳叶眉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红红的小嘴一笑,两排洁白的牙齿就漏了出来。也难怪的,春红一出门回头率就非常高。

二德子开着农用车回来了,进了院子就嚷:「春红!」春红一溜烟的从屋里跑出来,甜甜一笑,说:「回来啦。」就从井里拎出水到在洗脸盆里:「来,洗把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