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间失真(女攻)》作者:Nova NP

內容簡介

写在简介前:

这是一篇为债发电的文,因为我打赌输了orz。

情节预警:放在‎‎‌‍言‍‌‌‍情‍‎里是因为它不属于BL,但实际女主是扶她女攻,四位男主都是正常向,我特地查了下,貌似这种属于“第四爱”。

简介:

千古女魔头顾采真,作恶多端,纵欲放荡,英年早逝,死于非命,世人皆拍手称快。无人知道,她其实重生,魂归初入师门的那一年。

当时的她,还尽力掩盖着她的秘密,哪怕她登上魔界帝位也没有人知道的秘密——她的身体,似女又肖男。

看着前一世被她威逼胁迫而入了她的真言宫,成了她“四妃”的……她的师傅、师叔、师兄和宿敌,看着那一张张曾经温柔、信任、意气和冷漠的脸,她突然觉得,这一世,离他们远一点也罢。

反正杀人放火作恶多端的日子上辈子也腻了。这一世,她要活出不一样的滋味来,跟这几个正派家伙,还是保持距离得好。

他们是好人,她又不是,过不到一块儿去!

当时,她还不知,原来前一世也曾诡谲云涌,危机重重,她在懵懂中变坏变恶,成了世间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

她也不知,她与这四个男人的纠缠,是即便隔世,也解不开的。

1V4的NP,重生女魔头扶她攻X正直男主受,字面意义和生理意义上都请这参详这句。

‍‍‎高‍‍H‌‍‎‌‎NPHBG年下重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