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衣,浑

身连骨头缝都泛着剧痛。

她的目光落在自己灰扑扑的手上。

自己的手,好像……变小了?

她举起手在阳光下头端详了几息,确定了这手真是自己的手。因为她尾指小时候曾经被打折过,伤还没好又被逼着练习翘兰花指,是以第二指节处弯得有些特别,

别人也许觉得好看,她自己是看一回厌一回的。

这手,确实小了。

她死时已经三十五岁,早就成年,手骨也长成。可眼前这手,满打满算也就是十四五岁的小姑娘才有的手。

那丑人见她坐起身,顿时激动地热泪盈眶,嘴里唔哩咕噜说了一堆,顾采真只勉强听懂了一句话:“太好了,真姐姐,你没死!”

“真姐姐”三个字,让她有些恍惚。

只有一个人曾经会这样叫她。那是一个笑起来就会路出两颗虎牙的可爱少女,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死了。

她曾经亲手抱着少女的尸体,从正午当头呆坐到夕阳西下,感觉到对方的身体在自己怀里一点点变凉,直到再没有一丝温度。

哪怕她后来屠遍凶手满门,为少女报了仇。可那个会一步一跳朝她跑过来,一边叫着她“真姐姐”,一边冲她笑弯了眼的少女,再也回不来了。

“妙妙。”顾采真恍惚着叫出这个名字,那丑人已经摇摇晃晃爬坐起来。

“嗯,真姐姐,我在呢……唔……好痛……”

声音,确实是柯妙的声音,就是这张脸……丑不忍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