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来倒也乖觉,不大往别人身边凑,免得人家心里不待见她

,双方都尴尬,交好的弟子也就是柯妙一人而已。

是以其实在这次花正骁前来寻找她们之前,她与他是无甚交集的。只是,后来……

她赶忙打住回忆,看了看好像又快晕过去的柯妙,出手如电地在她身上几处穴道上点了几下,缓住她的伤情,又教了她几句心诀,快速疗伤。

同时,她顺便从柯妙的身上拿了对方随身携带的小铜镜,看了看自己的样子,果然……她死时三十五岁,虽是二十出头入魔时的年轻模样,到底眉目锋利如刃,周

身难掩杀伐之意,而镜中女子尚幼,透着股年少才有的朝气,眉眼间更多稚气。

的的确确,是她十四五岁才有的模样。

她,魔界千古第一女尊,死了之后,又重新活了。

她朝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镜子里英气又明艳的少女也朝她笑了笑。

这就……重新活了啊……

甚好。

‎‌P‎‌‍‌‍O‌‍‎‎1‎‍‍‎8‌‍‎‎‌人间失真(女攻)第三章 背伤

第三章 背伤

“真姐姐,你教我的心诀当真好用。”运功疗伤完毕的柯妙肉眼可见地恢复了七八成,也有了力气说话。

顾采真颇感糟心地看着她脸上那张,可以把人丑吐了的人皮面具,抬手给她揭了去,在她吃痛抱脸尖叫的时候,把水囊递到她唇边:“喝点水。”

“哦。”柯妙呆呆接过水壶喝了一口,又感觉两颊刺痛,这才想起来问:“真姐姐,你干嘛揭我的人皮面具,这样很危险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