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是扫到一抹红色的衣袂。

是谁?她心中警醒,四肢却依旧乏力,随之嗅到一股熟悉的气息,明明心神还在警戒,身体却又放松下来,好似哪怕神志不清她也能判断出——这个人,对她构不

成威胁的。

红衣……花正骁……

她认识的人里,能把红色穿的这样不落俗窠的,也就是他了。

她的好师兄。

她的四妃之一。

她的……“花儿”。

思绪像是不受控制,慢慢飘散……

顾采真已经不想理会忽然一变的场景怎么又到了她魔界宫邸的寝宫里了。反正,她就当看戏,不过都是些曾经发生的事情,没什么新鲜的。

只不过,她的寝宫怎么……这么红?

宫殿外的廊檐下挂着红色的精致宫灯,地上铺着织金的宽幅红毯,桌上摆着点燃的龙凤红烛,连窗棂都用红丝缎花装饰着……喜庆到了刻意的地步,观感让人倍感

一言难尽。

顾采真的视线落在了自己那张宽大的紫檀暖玉榻上,床沿坐着一个红衣的人,他身形僵硬却又挺拔地坐着,盖着一帕锦绣红盖头,看不清楚面容。

哦,是那天。

顾采真心下忽地了然。

这是她“娶”花正骁的那天。

莫名其妙,怎地忽然想起这天了……

顾采真回到寝宫的时候,已经是花正骁被“送”过来的一个时辰之后的事情了。

她是故意的。

他不是爱穿红衣么?那就多穿一会儿好了。

她就是想要她这傲气十足天之骄子的师兄,穿着一身红衣喜服,顶着女子才用的红绸霞帔,这样屈辱又清醒地等着……等着“侍寝”,等着……被“龙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