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采真下身却已经涨得发疼。

她随手褪去自己的衣裳,傲人的双峰如雪山丘峰,顶端还有两抹娇艳欲滴的梅花红,风景美不胜收,却逼得花正骁犹如双目被烫了一般,狼狈地撇开头去,“你!

无耻!”

他的教养让他哪怕身处这样的劣势困境,心中恨不得杀了顾采真,口中骂人的话翻来覆去也不过那样几句,顾采真不痛不痒,根本不理会,只褪下自己的亵裤后强

行掰开他的双腿,没有爱抚也没有开拓,火热粗硬的性器就这样抵在了他的双股之间。

花正骁哪怕再正义凛然怒发冲冠,此刻也不禁颤抖了一下,双腿试图屈起蹬后,远离这柄炙热坚挺的凶器。可顾采真钳住他的腰身,岂容他躲避。

“滚!你这不男不女的怪物,给我滚远一点!啊!呃……”他咬紧牙关,再骂不出别的话来,因为那饱胀的硕大‌‎‌龟‍‍‎‌‌头‎‎已经顶住了他的‎‍后‌‎‍‍‌穴‎‍‍,在一阵撕裂剧痛中,一

寸一寸地硬生生挤进了他的身体里。

“我的好师兄,”顾采真的声音阴阴恻恻,响在他耳畔,清越的女声此刻倒像是来自地狱的亡音,“这么多年了,你骂起人来,还是这么……毫无新意。”说着,

她抽了一口冷气。

毕竟没有任何扩张和润滑,从未承欢的‎‍后‌‎‍‍‌穴‎‍‍毫无准备地被强行插入,虽然能让花正骁痛苦至极,她自己也并不好受。

但这被紧紧夹住寸步难行的凝滞和疼痛,却仿佛为她心中的疯狂找到了宣泄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