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心情大好。

此时此刻,她却愤懑起来。

当初的万尸潭,他独留她一个人坠入其中;如今的‍‍‌情‌‎‎‍‍欲‎‍海,凭什么也要她一个人沉溺?!

那种什么也抓不住,只能下沉,不断下沉的感觉,太糟糕了。正在花正骁体内策马驰骋的顾采真,明明滚烫到几乎沸腾的血液,一瞬间凉了下来。

她觉得冷。

她所熟悉的、厌恶的、曾经在她入魔路上折磨了她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如影随形的彻骨冰寒,明明已经被她强大的灵力压制下去,却似在她心里留下了戒断不去的

瘾症,自虐一般又浮现在她心头。

只有怀里这人是暖的。

花正骁,这世间太冷,你的身体倒是如此温暖。

怎么能这么暖呢?

真不公平。

她看着似乎挣扎到脱力,反抗较之先前变得微弱的男子,眼中闪过更加恶意的光芒。

身下律动的动作略微停顿了一下,她听着男子急促的呼吸终于得以放缓,在他似乎略微放松的那一瞬间,她又来了狠狠一记深顶!捣到肠道最里面的一片柔软,连

‎‍‎‍‌龟‌‎‌头‎‍‌都差一点陷进去。

“唔!”花正骁猝不及防被她的偷袭顶得整个人一抖,到底被逼出了一丝低吟,虽然他很快就咬住了嘴唇,不肯再发出一丝一毫的声音,可这一声沙哑磁性的声音

实在撩人,哪怕是源自于痛苦而非欢愉,却也能让顾采真心里的欲望如岩浆沸滚。

真想再听他叫一声,她想。

真想听他沉溺于‍‍‌情‌‎‎‍‍欲‎‍中时,再叫这么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