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儿,柔软又有弹性的指腹托住他的囊袋揉捻几番,在他骤然加粗的呼吸声里,朝着

男人茎身的底端绕了过去。就是这么一双看起来毫无威胁性的娇嫩素手,却极尽撩拨之能事,握住他的柱身力道恰到好处地时而撸动时而揉搓……

“别忍着,你硬了。”顾采真笑了,她从天香阁学到的腌臜本事竟能用在他身上,倒也不枉费她幼时吃了那么多苦头,看着一向高高在上的男子眼中闪过屈辱和不

敢置信,她真真正正地笑出了声来。只见男子那本还垂头丧气的物件儿已然颤颤而立,她手指翻飞地按住马眼轻轻擦摩,下身虽然动作缓慢,却是奔着他‌‍后‌‍‌穴‎‎‌‍‌深处

那一块碰不得的柔软所在捣了过去!

“啊!”大概是那通体窜过的酥麻令男子蓦地睁大了眼睛,床榻上方的大红帷幔倒映在他眼中,分不清红的到底是影子,还是他的眼眶,无端端便多了一分脆弱感

他咬着唇喘息,什么话也不肯说,若是他能办到,怕是恨不得连呼吸声都要压下去。

顾采真却是笑脸盈盈,瞳孔中都闪烁着兴奋。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她再一次含住他已经立起的胸前一点,之前的含弄舔舐已经刺激得那处敏感至极,这一番再度入口,顾采真尝到了更加香软的口感。

“你让我放开哪儿?”她舔了舔男人晶莹饱满的嫩红乳尖儿,语气诚恳得犹如学堂里不懂就问的好学生。“是这儿?”她伸出舌尖点了点有些红肿的‍‌‎乳‎‍‎‍‌头‌‎‍‍,“是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