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嘶鸣着“不要”和“不行”,身体却已经违背本心。他修长的双腿在那一刻死死夹住她的腰身,挺翘的臀肉

绷得紧紧的,被捆在一起的双手紧紧拽住红绸用力地握成拳,一边仰头喘息呻吟着,一边不由自主地把身子朝她胯下送过来。高热的肠道又湿又滑,死命地绞吸着

她的欲根,急切地朝深处一个劲地含吮,那脆弱的肠膜,那痉挛的甬道,还有最里面那层层叠叠柔软到极致的一处,都叫顾采真感受到灭顶的快感。

他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打开了,像一朵被迫绽放的花,从花瓣到花蕊到花蜜,任她品尝。

这过程经历一遍已是销魂,他沉溺爱欲中无力反抗又无法自拔的情态,简直是人间难得一见的美景,令人上瘾。顾采真拥住花正骁过了小半盏茶的时间,享受‎‍高‎‌‍‌潮‍‌‎‍

后的余韵。他的两腿战栗着无力地垂在她身两侧,脚趾蜷缩按在凌乱的床褥上,无端显得可怜兮兮,带着某种不堪折的脆弱,却又让人心中的暴虐欲顿时四起。

“嗯……”他的目光迷蒙又涣散,顾采真忍不住含住他的唇深深攫取探索。他犹自失神,不懂反抗,只微微张着嘴,任她深入。而他的‌‍后‌‎‎‍‌穴‍‍‌却依旧紧缠死绞着她的

凶器,痉挛收缩,根本停不下来,快感绵延不绝。顾采真的欲根完全没有疲软,甚至比刚刚还要坚硬滚烫。

还想要他。

还想要。

还想。

第八章 由不得(强迫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