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妊娠?!不过是她新找到羞辱他的说辞罢了。

“滚!”花正骁哑着嗓子,一个滚字才出口,就被她吻没了声音,“呜……”

而陷入昏迷与记忆中无法醒来的顾采真并不知晓,她昏过去后,只要柯妙一接近她,试图解开她的衣服查看她背后的伤势,她就会无意识地发起攻击,不肯柯妙碰

她。

就在柯妙急得要哭时,得了师命的师兄花正骁循迹赶来。没想到素来表现得与花正骁毫不亲近的顾采真,却可以接受花正骁的触碰和检查。

柯妙亲眼看到花正骁将顾采真翻过身,面无表情但十分君子地解了她的衣襟拉至半腰处,查看她背后的掌印。

她觉得整件事情都很‌‎玄‌‎‍幻‎‌‍‎。

真真姐怎么就不抗拒花师兄?难道自己不是她最要好的同门师妹了?

花师兄不是连话都吝啬于跟真真姐说的吗?怎么愿意冒着‍‌‌男‌‎‌女‍‌‌‎‎大防的忌讳,近身查看真真姐的伤势?

就在她觉得脑肋要打结的时候,花正骁已经皱眉检查完了顾采真背上,那处诡异又严重的掌印。

“这是邪修里合欢宗的迷魂掌,受伤的人如果功力和定力不够,很容易为对方迷惑,与之双修。”花正骁道,“顾采真受的这一掌极为严重,她与对方有仇?”

柯妙并不知道这是对方死不瞑目前狠狠地一击,只是摇摇头,“真姐姐之前保护我,伤了他们一回,他们才想追杀我们。”

花正骁又道:“这迷魂掌细分多种,需要回去请师傅定夺。不过她内伤严重,气海虚弱,我先帮她运功治疗内伤,你去外面戒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