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续隐瞒下了自己身体构造上的不同之处。

可世殊时异,没想到这一世不过刚刚复生,事情发展就偏离了前一世的轨迹,那她昏迷之后……她心中一凛,顿时低头查看衣物,她身上的衣服没有换,还是之前

伪装身份时破破烂烂还脏兮兮的粗麻布衣,衣襟虽然有些歪斜松散,但毕竟柯妙或者花正骁把她从昏迷的地方弄到这破庙来,移动导致衣襟被扯开变形都很正常。

但是她对自己的衣着和身体向来谨慎,腰带缠绕系结的方式是她特有的,看似简单其实另有玄机。她只瞧了一眼,就看出自己的腰带被动过了。

有人脱了她的衣服为她检查过!

是谁?是柯妙,还是花正骁?对方是不是已经发现了自己的秘密?

顾采真虽然表情没有变化,还是一副被疼惨了的模样,其实心中瞬息万变,立刻朝那二人脸上瞧过去,希望能通过他们的神态看出点端倪。

毕竟刚刚复生,哪怕她上一世三界难寻对手的灵力没有跟着重生,可那十二年风光又荒唐的魔界称帝生涯就算再是虚度,到底也在她身上留下了太多习惯,譬如她

此刻的目光,虽然只看了一眼花正骁就移开,转而看向跑过来的柯妙。但花正骁已经筑基,五感敏锐,还是在一瞬间感觉到了空气中陡然出现的一丝充满压迫感的

戾气。他有些意外地朝顾采真看来,但对方表情只是有些痛苦,视线是朝着他身后进来的柯妙而去的,不见有什么异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