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视线向花正骁望过去。

花正骁猝不及防望进她的双眼,只见她眸若点墨,眼神清澈见底,看起来居然坦坦荡荡,一看便知——刚刚她昏迷时做了什么混账事情,怕是一点印象也没有。

花正骁心中顿时不忿极了,一双剑眉拧成一个“川”字。

‍‌‌P‎‍‌‎‌O‍‌‌1‎‌8‎‌人间失真(女攻)第十一章 推测

第十一章 推测

“刚刚就顾着看你背后的掌印了,其他地方我还没有来得及检查。”柯妙突然福临心至,这一句话里,前半句模糊了检查后背的人,后半句也不是假话,所以她说

得一点也不磕巴很顺畅,巧妙地把事情兜住了。

可顾采真是谁,她是从万尸潭里爬出来的半个死人,是正邪两战中暴戾狠毒的魔头,是杀心上来神佛难阻的煞神,又怎会被柯妙一句话就给糊弄过去。

“这样啊。”她点点头,似乎是全盘接受了她的解释,只是随即皱眉,“右肩后头疼得厉害,妙妙,你帮我看看行吗?”她看了一眼花正骁,立刻收获对方不太友

善的眼神回应,而后他一甩袖子,快步走了出去。

只是脚步之快,简直迫不及待,好像顾采真是什么他避之不及的洪水猛兽。

顾采真:“……”

上辈子的这个时候,她好像跟花正骁没有什么交集吧?他瞧不上她是很正常,毕竟两人出身和天资的距离摆在那儿,可刚才这明晃晃的嫌弃是几个意思?有什么典

故?出处在哪儿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