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骁的手臂,把人朝前一拽!花正骁本就是浮站在芦苇叶上不曾用实力,顿时在空中被拉了个踉跄,一下子落入水中,身子更是失去重心径直朝她

栽了过去!

顾采真立刻伸手抱住他,而后身体朝前扑倒,径直与他一起落入了水中!

远远在岸边看着的柯妙发出一声惊叫,赶来时已经来不及!

这两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在了水里。

什么水雾,什么水柱,都好像是昙花一现的幻境,统统不见了。

“花师兄!真姐姐!”柯妙冲入湖里,大喊着两人的名字,却根本没有回应。

湖边的芦苇荡随风摇曳,除了她踩踏的水痕,周围寂然无声,一切还是那样悠然静谧……

一入水,花正骁已经觉得不妥,这水深比他在湖面上看到的深了太多,简直深不可测!明明应该只到顾采真腰部的深度,站起来便安全无虞,可两人落水后竟一直

在下沉!

耳边的水流声音有些混沌,这水下犹如另一个充满顿感又放慢速度的世界,他用力想要推开环抱住他的少女,双臂却使不上力气。

该死!他的心结……果然还是不行吗……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却见顾采真忽然睁开双眼,似是有些惊讶两人此刻的状态,主动松开了抱着他身体的手。

他心中一喜,她恢复了神智!但这于目前两人的处境并没有太大改善,因为下沉的速度还在加剧,他们已经不知深入到湖里的哪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