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硬了。

前一世,在偶然知晓了花正骁惧水后,她曾经在水里折腾了他好多次。

把他拖下水,隔着湿透了的红衣狠狠揉搓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分开他的双腿,把自己怒胀的分身挤进他紧致的‎‍‍‎后‍‎‌‌穴‌‎‍,逼着他的水里挣扎,在欲海里沉浮,享受他

的惊惶和屈辱,听着他被逼出来的泣音,箍紧他劲瘦的腰身让他只能被动承受,无处可逃……真的是让她……非常满足……

第十四章 欲难抒(站立梗,强迫梗)

“顾采真,你卑鄙无耻,言而无信!”温润光泽的珠帘清脆相撞,有交缠的人影于其后一闪而过,身材高大的红衣男子面容俊美满脸惊怒,被身披明‌‌‍‎‎黄‎‌‍色‌‌‎华服的女

子抵在了墙壁上,他想要推阻她的手被她捏住后牢牢摁在墙面上,她的另一只手正不耐地扯着他腰间的软带。

“还有什么词儿?”顾采真不冷不热地应着,抬腿强硬地顶开花正骁的膝盖,分开他的双腿,“难得你主动要见我。怎么着,这是想念骂我的感觉了?”她冷笑一

声,手里动作不停,“还是……”她将解开的腰带随手一扔,落进身侧水烟袅袅的清池中。腰带本为丝薄柔软的大红丝缎,落水不沉,反倒随着池水晃晃悠悠地浮

动,衬得周遭的碧水也染了浮光掠影的朱色,美得奇异。

她压着男子不停挣扎的身子,扯开红衣里侧的雪白亵衣,急切地探了进去。手下丝滑又劲瘦的触感实在让她有些按捺不住,顾采真埋头几乎是啃咬一般,重重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