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本就没什么新意的骂声,“我是说过,不动花家的人,可你这侄子自己送上门来,我有什么办法。”

她的语气越无所谓,花正骁就越担心花似锦的处境,复又用力挣扎起来。“你把他怎么了!”

然而他越挣扎,顾采真就越兴奋,滚烫如烙铁的‌‎‌肉‍‌‎茎‍‎‌‍‎贴在他绷紧的大腿肌肉上,如刃在侧,蓄势待发。

没有等花正骁逃离她双臂的挟制,顾采真接下来的话就让他直觉很不妙:“我暂时还没怎么他。我只是觉得,他跟你很像。”

他跟你很像。

这样意味不明却又好像包藏祸心的一句话,让花正骁心头掠过不祥的预感。趁着他一怔,顾采真把他按在墙上,伸手捞起他的一条长腿架在臂弯中,毫不犹豫地将

自己已然分泌出晶莹液体的硕大‌‌‎‎龟‎‌‍‌‎头‌‌‎‍‍,抵在了他双股间。

“花儿,乖乖让我‎‍插‌‎‍‌‍进‎‎‌去,我就不动他。否则……”

听到前半句时,花正骁挣扎抵抗的力度已经不由自主地减弱,而她的后半句话依旧令他心惊肉跳。

否则……什么

事关锦儿,他很想问清楚,可又怕自己开口会惹到喜怒无常的她,真对锦儿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来。他还在犹疑间,‎‍‎后‎‍穴‎‌‍‎‌已然传来陌生又熟悉的开拓感,“不

……”他几乎是习惯性地摇头,拒绝她的进一步动作,因为紧张和恐惧,惹得身下又一阵收缩。

男子的‍‌‍后‍‍‌庭‎‌‌‍‎内并没有湿润,只是在顾采真‌‌‎‎龟‎‌‍‌‎头‌‌‎‍‍的顶弄戳捣下,臀间的‎‍‌穴‎‎‍‌‍口‌‎‍‎处被涂满了腥黏的液体,娇嫩的褶皱被反复摩擦碾压,惹得花正骁越发紧张惊慌。顾采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