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犬被交媾的姿势,让他羞耻到了极点!身后的撞击每一下都捣进最深处,又涨又酸又麻的快感令他难以面对,他恨她这

般侵犯欺辱,更恨自己的身体总是背叛沉沦!

顾采真打心底极喜欢他这样屈辱又无助的样子,他全身上下好似只剩下了呻吟呜咽的力气,这副无力反抗只得隐忍受辱的模样,激发出她更加嗜血又暴虐的欲望,

特别想把他欺负得更狠。

“花儿,你说错了……”她轻笑,‎‌‍‌大‌‌力‍‌‌‍抽‍‎‍‌插‎‍着,喘息尽数喷洒在他后背上,“不是拿出去,是……拔出去……”像是为了配合自己的话,她忽然一缓身,狠顶进穴

内的性器慢慢朝外抽,她伸手拍了拍他的臀肉,满意地享受着他控制不住地一夹,语气恣意极了,“花儿,感觉到了吗?”

她就这样放慢了速度,直到整个柱身抽得只剩个顶冠还在他里面,“这是——拔。”

接着她又猛地朝里一捣,感觉到他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顿时勾起唇角,“这是——插。”

像是觉得这样磋磨他还不过瘾,她带着恶意的笑容凑近他的后颈,轻轻吹了一下,在他耳畔问,“知道这一插一拔,又叫什么吗?”

花正骁咬着牙地扭过头,不理睬她明显不安好心的话,却被她突然加速的凶猛‌‍抽‍‎‍‌插‎‍顶得浑身颤抖,“嗯啊!你!啊……”

“花儿,你记着,这叫——肉。”

舌尖向上,抵住牙齿内侧的上颚,气息从唇齿间推出,最后张开双唇完成整个音节——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