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采真,实在欺人太甚!

可话说回来,像这样共浴的情况,对双方而言,却都是极为新鲜,从来没有的。

所以,也是直到这次,顾采真才发现了他的一个弱点。

“你怕水?”她有些意外地看着明明已经力竭的花正骁,一进水里立刻又开始了挣扎,同时脸上的表情是明显的慌张与害怕——她杀过很多人,这样的恐惧表情,

她不会看错——可她不相信花正骁会怕……淹死?她其实很清楚,要是她允许,他巴不得立刻自戕。

那他为什么怕水?

虽然有点想不通,但不管什么理由,她都确定了这件事。

“你怕水。”她又说了一遍,只是这一次,她的语气变成了肯定。

她的脸上路出了很明显带着恶意的微笑,饶有兴趣地扯着他的衣服将人拽到跟前,圈住他明显僵直紧绷的躯体,她的笑容越发耐人寻味。

“花儿,你要是肯乖乖让我在水里肉上一回,事后我立马带你去见花似锦,如何?” 彩蛋內容:

1.策花奔腾

2.拔插肉

3.插花

‎‌‍‌‎P‍‌‎O‎‎‍1‌‌‍8‎‌‎人间失真(女攻)第十七章 休得伤她

第十七章 休得伤她

“咳咳咳!”花正骁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睁眼的刹那就立刻想要坐起身,可岸边湿滑,他手下一滑没有撑得起来。

只不过被幻想影响了几分,而沉溺在前世荒唐幻象中的顾采真,却顿时清醒,几乎瞬间就眼神一凛,能结出冰碴的目光扫了一边似乎正在琢磨她状态的水魅,吓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