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带着梧娅慢步来到灯火幽微的偏殿,于一片昏暗的灯光中,见到了一个红衣飒飒的少年郎,虽然他手脚皆有沉铁所制的镣铐枷锁,身上也因为鞭打而有不少带着

血迹的伤口,衣衫也破损褴褛,他却依旧脊梁挺得笔直。她刻意弄出些脚步声,少年立时回头,一双星眸清澈明亮,便是在困境中依旧满是意气。

“花似锦。”她走近两步站住,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而自从被带到此处便被拷在原地的少年,原本皱紧的眉头也在见到她的一瞬,云消雾霁。

“贾姐姐。”他路出一丝欣喜的笑容,哪怕行动受限,依旧满不在乎,骨子里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张扬。

梧娅赶忙在身后福了一福:“见过花公子。”

“嗯。”花似锦随意点点头,语气有些关切地问顾采真,“贾姐姐,你如何来的?可有其他人看见你们了?顾采真那女魔头叫人带我来这儿,显然没安好心,你还

是速速离开免得被我牵连。”

顾采真瞥了一眼梧娅,后者还算机警,立刻道:“我去外面替姑娘和花公子守着。”而后便走出偏殿“望风”去了。

顾采真信步走到少年身边,镣铐有长链盘锁在殿中的石柱上,他的行动范围大概也就能绕着柱子踱个两三步。

“无事,我和你说过,这真言宫里,我哪里都可去得。”她冲花似锦笑了笑,从旁边椅子上拿来两个花团锦簇的刺绣方垫,随意地朝地上一扔,“坐吧,跟我说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