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腰肌上,箍得他无处可逃。

湿滑的舌尖撬开他抿得死死的双唇,先是舔干净那几滴血珠儿,再伸进去抵住他咬紧的牙关,来回逡巡。舌尖擦过他光洁的牙齿,摩擦产生的细小声音又低又钝,

却又好似从他不肯张开的口中直接传到他的脑子里,声音经过传播和扩散,越发响亮到简直震耳欲聋,让他头晕目眩,连膝盖都是软的。

顾采真肆意地深吻他,片刻后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两人的唇上都闪着沾染唾液造成的水泽与晶亮,花正骁一直没有学会或者说是不愿意去学,如何在与她接吻的时

候调整呼吸,此刻似乎有些要窒息,呼吸都是乱而无序的。刚刚被他自己狠咬到流血的薄唇有些肿了,现在更是变成某种通透的嫣红色,真正如到了佳期的花儿,

可谓娇艳欲滴。

她抬手捏住他的下巴,眼神晦涩地望着他的唇,目光如火如炬,花正骁只觉得那危险欲望的火舌正在舔舐他,几乎灼伤他的肌肤。他避无可避,也根本不可以避,

便目光放空地落在顾采真身后,身体僵硬地站在原地,顾采真瞧他这般姿态,心里顿时了然,他是打定主意任她……施为。

和以往相比,今日的他真的算是乖的了。

可既然他选了主动赴约这条路,她又怎会令他这般轻易过关。

哪怕心里的欲望一直在咆哮,还是被她亲手关进了牢笼里——她轻轻呼了一口气,还没到时候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