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抽‍‌‎插‎‌着,不像刚刚那么狂暴,可这深深浅浅的插弄却更让他受不了。

“停下,你停下!”他终于忍不住叫出声,“顾采真,你停下啊啊啊……你别得寸呃啊……进尺!”话是狠话,却因为说话人夹杂的喘息和此刻赤身裸体肌肤泛粉

的情态,而毫无震慑力。

顾采真充耳未闻,只是指尖在他身体里靠近‌‍‍‎穴‍‌‎口‌‍的内侧打了个旋儿,这才笑着道:“我的手指不长,却也足够让你爽。”

她又伸出手臂绕到前面去摸男子的‍‌阳‍‎‌‎具‎‌‍,那处话儿依旧精神抖擞的挺立着,虽然马眼处也是黏黏腻腻,到底未曾出精。

居然没有一块儿泄身?顾采真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听到花正骁咬牙切齿地骂她:“你卑鄙无耻!”

她就又笑了,一手的三根手指还在他后面作乱,一手的五指却已经握住了他的男根开始撸动:“话倒是挺硬气,不过,还是没你这根东西硬。”指尖探进顶端的沟

里轻刺摩擦,感觉到这‌‍‌‍肉‎‌‍茎‎‍‌在她手中轻轻搏动,她抽出‌‍后‌‍穴‍‌‎里翻搅的手指,随意地将那一手‍‎爱‌‎‍液‍‌‎‍甩在他的后背上,而后掰开他一侧的臀瓣,路出被玩弄得鲜红微开

的‌‍‍‎穴‍‌‎口‌‍,直接将自己硬到发疼的欲根抵了上去。

花正骁不曾回头也自然知道那是什么,浑身都开始慌乱地颤抖,‌‍后‌‍穴‍‌‎却自发翕动地含住了那饱胀的‍‎龟‎‍‍‎‌头‌‎‍‍‌,将它朝里含吮收缩。

他的喉管中闷着一声悲鸣,两臂弯曲交叠,低头埋首似乎不想看到此情此景,不想看到自己的身体因为习惯了这样的情事而自甘堕落的‍‍淫‌‍荡‌‍‎‍‎模样。他无助地握紧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