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一拖,本已经捣入够深的性器意图明显地朝更加紧窄的‍‌‎‍‌后‌‌‍‎‎穴‍‌‎‎深处挤。

花正骁难耐地急促呼吸,身体勉强容纳下她的巨大,他几乎能用‍‌‎‍‌后‌‌‍‎‎穴‍‌‎‎丈量出她的粗长,就连‌‍‍‎‌龟‍‌‌‎头‎‌‍‌‍的皮褶和柱身的青肋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描摹得分毫不差。他额上布

满汗珠,下颌的线条完全绷紧,脖颈的动脉清晰可见,胸膛吃力地起伏不定。

太大了……太满了……不能……别再进去了……不要……嗯啊……疼!他握紧拳头,无法忍受自己向顾采真开口求饶,所以闷哼一声后只能生受这番痛楚。

痛一点好。痛了,才清醒。花正骁勉强半张开薄唇喘息着,强逼自己直面痛苦。只有一直痛下去,他才不会忘记,是谁把他折辱到这番田地,他的忍辱又是为了谁

在负重前行。

他是花正骁,是花家为苍生可以一战的大好男儿,他不是顾采真的芳妃,更不是什么玩物禁脔一般的花儿。

他不要那令人沉沦的盲目欢愉,那是他这一世都洗不去的耻辱。

顾采真不管不顾,既然他不出声祈求,那她就默认他是承受得住的,她总要敲打出他身体里隐藏的欲望,再看他不堪挣扎,看他被迫屈服,看他羞愤欲死。否则,

单单这和谁都可以享受的‎‎‍‌肉‎‍‍‎欲‎‎之欢,她还不稀罕。她是睥睨三界的魔尊,只要她想,有多少‍‎男‌‌男‌‌‍‎女‍‌‌‎‎女‎‎‌‍会求着她上床,寻欢作乐容易,可这般身心畅快的乐子,却是

绝无仅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