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打着,她用力地拍一下,他便重重抖一下,‎‌‌‎‍后‎‌‍‎‌穴‌‎‎‌也跟着死死地绞一回,花汁儿随即也是兜头一股股地淋下来。性器被紧紧吸吮,湿滑与紧缩轮番刺激,这般舒爽

简直浸透了她的骨头缝儿,生生熬出她后背的一身薄汗,实在太销魂。

“嗯啊!不,不要啊啊啊!”花正骁惶然地摇头,太过强烈的刺激让他心生恐惧,颤抖着双臂竟想撑着身体上岸逃离,却被顾采真直接一拽一拖,绝了他试图逃避

的心思,再水花四溅狠厉凶猛的几个深顶,“啊啊啊!”他仰起上身,手脚发软地向后倒在顾采真怀中,惊惶地睁大双眼,身体犹如被巨浪泡上岸的一条鱼,打着

挺颤抖着,被她强迫着再一次送上了战栗的巅峰!

‎‌‌‎‍后‎‌‍‎‌穴‌‎‎‌绞住‍‌肉‎‌茎‌‎‍不留一丝缝隙,汁水从深处疯狂地淋落而下,前头的清澈池水中忽然冒出几点乳白的点滴,又幽幽沉下去,显然是花正骁又‌‎射‍‌了‎‌‍。

顾采真瞧着这一幕,眼中闪着危险的光,嫣红的舌尖兴奋地舔舐着洁白的贝齿。

这一回前后一致的‍‍‎‌高‎‌潮‎‎‍摧残着花正骁的神智,他抖着双唇,仿若失声。

“花儿,我的花儿……”顾采真搂住他绷紧到极致后又瘫软如水的身子,丰满的双乳紧贴他的后背,一手环住他的腰摩挲着,胯下的耸动激烈到可怕的程度。

眼前全是炸裂的光芒,耳中轰鸣嗡嗡作响,可顾采真这一声声的亲昵呼唤,依旧穿透了一切,清晰地落在花正骁的耳中。他像是一条被雷电劈中后起火爆燃后的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