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归途,而是末路。

而他的耳边万物寂静,只有她低低的喘息,她的身体从后面覆在他的背上,明明那样纤瘦柔软,却让他完全挣脱不得,她的声音里夹杂着毫不克制的兽性,粗暴却

又缠绵,“花儿,叫出来,叫出声……”

不要,他摇头。可在她急促凶狠的顶撞下,他终究宿命难逃一般逸出一声呻吟:“嗯啊!啊……啊……”

顾采真勾起唇角,笑从双目生,万顷明媚归眼际,“这么乖,给你点奖励。你看——”她随意地扬了扬手,浴池旁的玉石屏风上顿现偏殿的情形。

花似锦褪去上衣,正在给自己上药,顾采真给他的药膏自然是千金难买的好东西,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得自己涂到伤处,所以此刻背过了上身,沾了药膏的手正在后

背摸索鞭刑的伤口。

花正骁被顾采真顶弄得半阖着双眼,目中水雾缭绕,神智七分昏沉两分凌乱,可仅存的一分清醒,还是让他在这一瞬间双目迸射出凝聚的光芒,“锦儿!”

花似锦正好抹完最一个伤口上的伤药,停下手转过身来。明目朗星,面如冠玉,哪怕一身伤痕,他依旧自带少年英气,那是怀拥赤子之心才有的宸宁之貌。他自然

听不到花正骁的声音,可他的容颜此刻正面浮现在屏风上,犹如直视着这个方向,让花正骁顿时生出某种荒唐又可怕的错觉——对方好似完全目睹了他和顾采真的

交合!羞耻感瞬间如烈火燎原席卷全身,他痛苦到无法言语,手背到身后抓住顾采真的肩膀,死死抓住,指甲抠进她的肌肤,嘴唇张合,却连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