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错?!

那是……那个女子……是贾姐姐?!

他无法避免地注意到,男人的背脊上布满了痕迹,有抓伤的也有掐出来的,而那女子偶尔从男人身影里漏出来的一线玉肩上,有一些很深的指痕,她那条雪白如藕

的手臂上,还有一处正在流血的细长划痕!

男人的脊背绷紧,忽然前倾身子抱住了女子,两人的身体都在水中起伏。

可花似锦从头到尾,都没有听到女子的声音。

他虽对男欢女爱毫无了解,却也明白,此事若两情相悦,又岂会只有一方主动,另一方却甚至只是安静到几乎沉默?

贾姐姐是被强迫的吗?因为反抗,所以才在这男人身上留下这么多伤痕?可还是……而且,还被对方弄伤了她?

纷杂的念头在花似锦心中飞快掠过,他霍地站了起来,带得那限制他行动的镣铐铁索哗啦作响,他双拳攥得紧紧的。

就在此时,屏风上的影像陡然消失,他愤怒地拉着那沉重的铁索,意图以一己之力将其挣断,然而沾了魔气的玄铁怎么会轻易就断掉,可即便知道是无用功,他也

要尽力一试!

忽然,有人急匆匆地走进了偏殿。

“花公子。”来人语气很急,但是刻意压低了声音,神色有些仓促,几乎是提着裙摆跑了进来。

“梧娅。”看到对方,花似锦几乎脱口而出问道,“贾姐姐呢?”

梧娅去而又返,对他的问题避而不答,只是伸手递给他一把钥匙,“您可以离开了,快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