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力量?!

是谁?

是不是那个,自始至终都没有转头看过他一眼的男人?

他到底是谁?顾采真麾下的魔界大员中从没有这样一号人物,花似锦的心中疑窦重重,却依旧没有把丝毫的怀疑,安到他的贾姐姐头上……

而华清殿内,水墙落幕,重归池中,满池波荡。

顾采真随手一招,原来飞至空中盘旋的红漆木盘就稳稳落在了她手边,其上的碧绿酒杯里琼浆点滴未洒。她另一只手揽住花正骁的腰,沿着他健美的腰线摩挲着,

她的手指游走到何处,他那里的肌肤便不由自主地紧绷。花正骁之前紧张过度,此刻神经一松懈,虽然手掌撑在她的肩前勉强站着,其实整个人已经软得仿若能被

她随意捏边搓圆的面粉团。

顾采真故意用硬挺的分身顶了顶他,感觉到那微微翕张的‌‍穴‍‎‍‎‌口‍‍‌‌猛地“咬住”肉柱的根部,甬道中一阵发绞,顿时爽得“嘶”了一声。

“嗯啊!”花正骁眼眶泛红,泪光微闪,被她弄得无力摇头。

“放心,我不会跟他走的。”她语气暧昧地说着,仿佛他刚刚那句“不行”,是出于不舍她而主动挽留一般,“我哪儿都不去。”她轻轻笑了起来,平静的声音背

后,是让人不寒而栗的疯狂,“你也哪儿别去。”

随手执起一杯酒,抿了一口,她又去舔他粉红的耳垂。原先云雨狂骤时,那小肉珠就被她狠狠含嘬过,简直敏感至极,如今又被她舌尖残余的烈酒刺激到,又软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