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便召唤得出炎夏,也用不了太久就会灵气枯竭。顾采真立刻弃之如敝履地将那流火朝池中一丢,顺手接过花正骁的炎夏。

炎夏与流火不同,花似锦再和花正骁相似,却也没有他那样非凡的际遇,神兵同样分等级,若花似锦的流火是中等,那花正骁的炎夏便是上上等。炎夏燃烧的是三

昧真火,专克妖鬼魔秽,能扫世间万般污浊,被鞭笞者剧痛难当,对战时一鞭下去更是能直接将对方的神魂都抽出躯壳焚烧,可顾采真却毫无惧意,甚至姿态可以

称得上是随意地就接了过去。

哪怕他现在灵力全无,可炎夏本身也该抵制魔气才对,怎么会……

花正骁的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虽然掠得飞快,还是被顾采真捕捉到了。虽然他交出炎夏的瞬间,眸子又归于了隐忍暗淡,甚至不再看她。

“花儿,你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炎夏感知到我的魔气,却没有以火灼我?”她笑了笑,边说边拉过花正骁没有反抗的双手扭到背后,随心所欲地将炎夏这样的

神兵当麻绳一般使用,绑在了他的手腕上,“别忘了,你是我的妃子,是入了金册的。你第一次承欢那晚,我们就结了灵契。”花正骁睁大双眼,这么多年他一直

不知道此事。那晚于他而言太过耻辱而黑暗,充满折磨,且到最后他的意识都是涣散的,并不记得她都对他做了些什么。

灵契,是以魂魄为契,可结不可解,那是一个人永远隶属于另一个人的象征。而顾采真的话还在继续,“妃者,贵妾,以色侍主。我是你的主人,你的神兵自然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