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因为她想要的东西现如今都可以轻易得到,所以花正骁从没有在她眼中见过一丝羞愧感,她面对欲望时是那样坦然,无视一切又享受一切。

就像此刻,她看向他时,眼神里面有一股无法无天又不死不休的劲头,犹如他贴近她的身体就能感受到她一下一下的心脏跳动。即便世人皆盼着她死,他也盼着她死,她依旧气定神闲又底气十足。

的确,顾采真从来不需要为世人所容,反正她生来就与“正常”二字无缘,作为魔尊自然也与什么正道大义背道而驰,可逆天而活也好,踽踽独行也罢,哪怕整个人都浸透了黑暗罪孽,哪怕死后会坠入阿鼻地狱,可只要还活着,她眼里依旧有星河,就好像不是这尘世厌弃了她,而是她主动放弃了这尘世,选择站在了世界的对立面,宁可遗世而活。

有那么一瞬间,他们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彼此,没有仇恨憎厌,也无嘲讽怒骂。

而后,先动的居然还是花正骁。

他不习惯顾采真此刻的眼神,唯一可能接近真相的猜测就是——她并不满意他刚刚的表现,却又不说出来。而顾采真不说出心里的想法,这其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过去无数次的经验告诉花正骁,如果他再没有行动,她可能会把心里乱七八糟又荒淫无度的想法全都加诸于他的身上,每个都试一遍。

只想快点让花似锦平安离开,不希望再节外生枝的他心一横,又吻了过来。这一次,他用上了牙齿和舌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