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能。”少年握紧了拳头,“贾姐姐,是不是……那个男人不肯你走?”

少年口中的“那个男人”花正骁面无表情,只眉尖动了动。

顾采真摇摇头,“不,是我自己不想走。与他无关。”

少年不信,他还是在意对方的身份,能有这样强大魔气和灵力的人,不可能籍籍无名,“他是谁?”

花正骁的心提了起来。

“他啊,你不是看到了吗?”顾采真一笑。

“什么?”少年不解。

“我们刚刚所行是夫妻之实,既然做的是夫妻才能做的事,你说他是我的谁?”顾采真瞥到花正骁抓紧了袍摆,不由笑了笑,他不会反驳的。

少年睁大了眼睛,“怎么会?”他以为她是被迫的……她明明都受伤了……怪不得她说她不是顾采真的妃子,怪不得她那么笃定女魔尊只爱男人,因为她不属于顾采真,她属于那个男人。一时间,少年的表情纷杂万变。

“你要带我走,又是以什么身份呢?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们‎‍‌‌‍男‎‍‎女‎‍有别。”顾采真似乎站得有点累了,随性坐在了殿门外的阶梯上,她的姿态十分放松,可言语却让少年招架不及,“我出身魔界,出了这儿,普天之下都是我的敌人,你保护我?你能护得了我……一生一世吗?”明明是过分又暧昧的要求,她却巧妙地玩着语言文字,毫不内疚地逗着少年。

门内,花正骁猛然扭头,愤怒地看向嘴角噙笑的女子,她说话不算数!她明明答应了不招惹锦儿的!她果然不可信!他恨不得立刻出声告诫少年:“不要理会她,更不要相信她。她是骗子,她是恶魔,她是顾采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