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活,她心中微微一动,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只是冲动地狠狠吻上他的唇。

“唔!”他疯了一样,即使力气微弱依旧拼命推搡她。他心里记挂着花似锦,不知自己被识破了身份如何收场,心乱如麻之际顾采真还要这样逼迫他,花正骁几乎怒极攻心。顾采真才不管他如何,只是强势地箍紧他的腰,把他按在门板上。男子拿眼前的女人一点办法也没有,恨得牙齿欲咬她的舌尖,却被她识破意图,冷哼一声掐住他的下颌。他的舌尖被她卷起吮吸又勾缠,口津顺着无法合拢的嘴角流淌而下。

顾采真体质本就特殊,幼时在天香阁早早就对‌‍‎‍‎男‌‎‌‎女‎‌之事开了蒙,知之可谓甚多,只不过没与人试过罢了。逃出天香阁后,她拜入归元城,也没想过要与什么人生出一层亲近隐秘的关系的,更别提跟谁结成道侣了,总之‌‍‎‍‎男‌‎‌‎女‎‌之情方面她压根半点打算都没有。

她的身体情况她自己清楚得很,是女却肖男,在‎‌‍‎‌淫‎‌‍‍乱‎‍猎奇的天香阁大概还算是个待价而沽的新奇宝贝,可若真是什么值得宝贝的,她的亲生母亲,那个看上去高贵雍容又温柔典雅的女人,怎会将尚在襁褓中的她直接送走?还是送去了天香阁这样下作腌臜,几乎永无脱身之日的泥沼之地。她的生母,亲手把她送去一座纸醉金迷的狼窟虎穴,期望她变成一个只要花钱就能买到的——玩意儿。

只不过,上一世她受了合欢宗的迷魂掌之伤又处理不当,最终还是阴差阳错下与师叔池润有了首尾。不可否认,池润是那样美好,她是动了真心的。可两人的事情被发现后,她的下场是被逐出了师门,九死一生。而直到她堕入魔道前几乎身死,池润都一直避而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