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

花正骁肋疲力尽,眼中的光渐渐涣散,像是被猛兽咬住四肢拖入了深渊,顾采真却没有一星半点的心软,继续狂暴地‎‍‌‎‍抽‍‍‌‎插‌‍了数百下,恨不得把他敏感多汁的甬道捣破,最后才抵在那软湿的深处释放了自己。

此时的花正骁已经处于半昏迷的状态了,犹如他们第一次交合时到最后他的状况,看起来很是糟糕。顾采真面上瞧不出喜怒,只是眉目间染上一丝尚带锋利的懒洋洋。她将性器从男人的身体里退出来,而后将人抱去池边清理。

将男人平放在暖水池边,她把他的两条腿掰开,昏昏沉沉的男子一丝力气也无,若非她用手臂压住他的小腿连接脚踝的部位,他的腿甚至会一直往下滑,根本弯屈竖立不起来。

顾采真伏下身去看男人臀间红肿的‍‍‌‎‎穴‌‎口‎‌‌。被过度使用的‌‎‍后‎‌‌‎穴‍‎‎‍正可怜兮兮地收缩着,明显是受了伤,入口处的褶皱边缘有被轻微撕裂的细长伤口,肿着的‍‍‌‎‎穴‌‎口‎‌‌一翕一张吐出交合的体液,伴随着浓稠白浊流淌而出的,还有触目的一丝丝红。

顾采真伸出两只手指,将那不堪重负的穴儿撑开一些,混着血丝的‌‎精‎‌‌‎液‍‎‎顿时流出一大滩来,顺着臀缝滴答落地。被狠狠摩擦凌虐过的鲜红媚肉,也犹抱琵琶半遮面地自‍‍‌‎‎穴‌‎口‎‌‌内侧,隐约翻出一些来,显然也是充血受伤的状态。

“嗯唔……”疼痛和不适令花正骁浅浅地呻吟着,双目紧闭地不停皱眉,放在身体一侧的手更是无意识地抓着自己的衣袍。他这样乖乖躺着予人采撷的模样十分诱人,若非此刻已经发泄了多次,餍足的顾采真肯定是不会就这么放过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