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的又亮又润的色泽,简直‎‍淫‍‍荡‌‍‎到蛊惑人心。而在制作精良的器具外侧,连‎‌‎‌肉‌‎茎‎‍‎本该存在的青肋脉络,都被制作者流畅逼真地琢磨了出来,加上底端栩栩如生的卵囊形状,这俨然便是一柄没有温度却能以假乱真的凶器。

在暖调的殿内烛火下,这杆狰狞的物件泛着淫靡的光泽,精美精致却又丑陋粗鄙,便是多看一眼都是污他的眼,花正骁撇开视线拒绝再看。顾采真却强行把它塞到他的手里,并且抢在他往地上摔前,语气闲凉地威胁道,“你敢摔,我就换个更粗更长的,”她挑起花正骁的下巴,指腹摸索着他的下唇,“然后把花似锦放进来,让他看着我亲自动手。”

“你怎么不干脆杀了我!”花正骁虚握住这下流的玩艺儿恶心极了,厌恶地瞪着顾采真,恨不得将它就地砸个粉碎!

顾采真的手巧妙地在他腰间一掐,也没用什么力道,他就登时身子一软,两条腿也失去了支撑身体的力气,整个人在她怀中向地上瘫滑下去。笑中带着几分明目张胆的险恶,女子顺势托住他的后背,将他慢慢放倒,“我怎么舍得杀你。”她轻声细语地说,仿佛有情人间的呢喃。

花正骁浑身都在发抖,可却又起不了身。

顾采真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他的手。她的花儿虽然屡教不改,倔得让她时常恨不能一边肉死他一边掐死他——想想罢了,真动手她还真是……舍不得呢,呵呵。但其实只要找对了方向,他也不是学不乖的——就好比此刻,他虽然满面厌恶,可迫于形势到底没把这根玉势扔离手,指节分明的修长五指虚虚地握住那杆长物,哪怕从每一片指甲上和每一条指缝里都能看出他强忍的恶心羞愤,可这不过是让顾采真更加兴奋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