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

香肩侧转,顾采真低头看了过来,视线先是落在揪紧他裙摆的那只手上,而后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

花正骁的心中陡然一惊,一瞬茫然却又挣扎,不由松开了五指。

顾采真便又冲着殿门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不要!”这一次,花正骁叫得更急促也更高声了一点,他侧过身子伸长手臂,又一次抓住了那裙裾,柔软顺滑的面料在他的手中被攥紧,在顾采真饱含深意的目光中,他无论如何都没有再松手。

顾采真蹲下身,直视着他的双眸,将那墨沉沉的眸中交杂的恨意、痛苦、勉强、压抑、混乱看了个分明,再坦然地照单全收。

“花儿,”她慢条斯理地握住他的手,把那因为太用力捏着裙摆,而不停发抖的五指握紧,再一根一根地掰开,双目古井无波一般看着他不停摇头的动作,说,“你不能总说不要。你得告诉我,你要什么?”

花正骁的唇嗫嚅了一下,面色越加苍白,什么也说不出来。

“这个问题很难吗?”顾采真柳眉轻挑,似乎是叹息了一声,仿佛充满真假难辨的爱怜,刚刚还冷漠到极致的眸子顿时又生动起来。她倩然一笑,一只手探向他的双腿间,摸到那只因为他侧身的动作,而有些滑出来的玉势,感觉到男子一瞬间屏住了呼吸。可她并没有拿他怎么样,她想让他亲自动手,又怎么会帮他。她只是帮花正骁把松开的五指拢上去握好,像是手把手教不会走路的孩童学步一般,充满了耐心,“很难的话,那就换一个。你知道,我现在,想要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