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章

格酒吧。

安凝木在这个酒吧驻唱已经有段日子了,她身穿黑色紧身皮衣,超短裙配温袜,化了个极烟熏妆。

酒吧里已经人声鼎沸,她转头示意band队可以开始了。

瞬间,整个酒吧充满了摇滚与激味道。

安凝木蜜贴着麦克风,声音魅惑沙哑,媚眼半张,神慵懒,却把首节奏强烈唱了效果。

注意她人并不多,她偶尔抬头看看酒吧里人群,突然发觉寂寞人,果然都是扎堆。

她兴趣缺缺地走了舞台,相熟酒保相她挥手。她顺带便坐了。

“木木姐,晚有个了不起人来了呀!”酒保阿楠看见安凝木懒懒散散地坐着,便跟她说说话。

安凝木抬了抬了,看这吧台上颜六色酒,闷闷说:“有多了不起呀?”

“刚刚阿绿姐亲自把他送到包房,还叫了公主。”阿楠得意地讲了自己所见。

阿绿是酒吧老板,平时倒是很少现身,晚显身而且还陪客,倒是稀奇。安凝木伸展了腰身,并不打算评价这事,反正她来这个酒吧唱歌也是无聊罢了,其他事,她倒不想,同时也不着。

突然之间,酒吧包房区传来了打斗声,最处房间门被骤然打开,有个衣冠不整女子从里面慌乱地跑来。她裙子已经严重损坏,看样子倒是像用剪刀或者利器割裂。勉勉强强倒也能遮。

安凝木看到那女子满脸泪痕,致妆容已经了,仍然能够看她绝对是个让人惊艳美人。这副狼狈样子逃离,她眼也能猜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