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多年好朋友,没有料到,个数字居然定格在“”上面。

她冲了去,连门都没敲直接闯了她房间,里面片漆黑,她开了灯,发现桃并在房间。她回到房间找起手机便狂拨桃电话,她在屏幕上滑动手指直在颤抖,滑了几遍才成功拨打电话,电话里传来提示音几乎让她绝望。她抛开手机迅速回复桃邮件。因为紧张,她输入语句都语无次,连发了好几封,她才肯停手。

在焦虑等待,她神经变得十分脆弱,大恐惧感笼罩着她。屋内寂静可怕。她再也受了,拿着手机便往外走。她觉得事还有转机,能够快找到桃,便有机会阻止她做傻事。

她边跑边打电话给桃同学以及老师,与平日无异路晚变得漫与黑暗。

最终还警方找到了桃,在学校天台角落里。时她已经全身僵,鲜血已经将他视为珍宝男士夹克衫染湿。法医初步鉴定,她死亡时间在天奶晨。

她被带回了警局,切事都像被人推使着似,她并无意识,怎么回想也曾搜索到任何记忆。

到了后来,她才明白,封邮件定时发送,待她收到该邮件时候,桃早已经……

安凝木几乎崩溃,上次如此近距离接触死亡,尽管受到了别样伤害,起码她个人面对。如她孤身只影远在他乡,她慌得将要疯掉。她几乎她愿意在此多留秒,她快速办妥了各项手续回国。

她没有带走任何样东西,如从前般洒脱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