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重来,我知我会走得如此艰难,我也想遇见。将我伤得样深,我也恨。但,又抚平了我受伤痕迹,把我疑虑和惊惧都全部褪去。我这美时光,像对与有关。”

她越发淡定,话越说越颤抖,到了后来已经带着哭腔。被她看得死死心呀,就这样沦陷了。她傻傻走进了他心底,在里面柔软呼,她喜怒哀乐,后也交与他全数打理。来日岁月,她只冀待他再伤心,因为他痛她也会跟着痛。

“我知可能会再提起这件事,但我还要告诉。并因为我想互相伤害,而因为我想用最坦诚姿态去面对。或者这些事实以后很成为我们之间芥,或者现在就已经放弃了我,但我也后悔告诉。”

她想将最自己交给他,也想将最真实自己交给他,但却先选择了把最堪入目自己毫无保留呈现在他眼前。她也在赌,赌他足够她,赌他有对她有足够,来将切创伤复原。

“知在什么时候,她已经复以前般勇敢了。我会畏惧,害怕孤单,害怕疾病,害怕痛苦,害怕死奶,害怕现在平静活被破环,更怕会恨我、会离开我。我觉得自己很脆弱,但,有在我身边,我又变得很勇敢。”她泪光闪闪,晶莹潋滟,恰似漫天灿烂繁星,缀着他夜空。

他伸手抹去她泪水,指尖因触到她滚烫泪珠而微微发抖。

“我知,我都知。”他轻声说。

听了他话,她泪掉得更加汹涌。

他讲她拥入怀,抵在她头顶,低声诉说:“卢考玲事第三天,我就知这件事与有关,慕熙将资料拿给我,我第个念头,便要把给杀了,免得我恨得。其实手法本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