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放了,那么我也应该放了。我们是在酒吧里面重遇的,那么,现在就当是次的轮回。以前的事,该忘记的忘记,该释怀的释怀,就让切重新开始。”她声音也有稳,手也在发抖。

他静静地看着她,眼中的柔如同深海般。

“如果你愿意,娶我。”她字句地说,“让我的有之年,在你名。”

她肆无忌惮地过了这么多年,虚耗了青春,浪费了韶华,如终于找到了她的良人,让她能够归于平静,只想与他共渡漫岁月,再分离。

再多的言语都没能够将他内心的激动,他将她拥怀中,搂住她的那双手臂,就像是固的堤坝,将那条的幸福河流守护,允许滴流失。“真败在你手里,连求婚的机会都给我……”

68、番外

**

很久见了,嗯,我很想你们的,跟大家问个好!

这文儿已经修得七七八八了,还剩后面的了。趁着放国庆假,来个最激的番外庆祝吧!番外还有两个,都往这章放窝。

然后,我想在卖萌节那天挖个坑,是施晴的故事,叫,男主嘛,大家应该都认识。到时希望大家也能去瞄瞄!

最后呢,祝大家假期愉快!

毁灭性灾难

安凝木最近迷上网聊,经常与异地异性聊到夜深,上课的时候是打盹,功课落,最后其班主任向家反馈了她的状况。

这样的投诉是允许,施泽文向对孩子们的功课十分严格,就算是如此,他们也应当有这样的自觉,做到最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