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迪在郊外乡间小道上路狂奔,所经之无卷起阵阵泥尘。施浩晨原本并没有扣安全带,在她个急转弯以后,终于忍住拉过了安全带。

安凝木分神看了眼,看眉头自觉皱着,突然发现自己过于得意忘形了,旋即便收起了玩心,但蜜角笑意却怎么也藏住。

本想言相阻,但看到她笑颜,便将话吞了回去,原本放松身渐渐直了起来,专心留意着路况,以防意外发生。

路相安无事,直到车子驶进施家宅门,久悬心才放了来。却料,事故就此发生——

在如此宽阔车库里,个在倒桩考试拿满分

学生,居然在泊车时候撞上了柱子。车子大震荡以及声闷响之惊心,便决定了车身损坏状况。

事发生得过于突然,瞬才反应过来,转过头问她:“你有没有事?”

安凝木可撞得毫留,她知道很宝贝这车,心暗,发了心汹涌无比烦闷。听见问话,微微摇了头,装作愧疚看着。

伸手过去替她熄了火,让她车。“让人过来理吧。”

这个后果实在乎意料,她以为最少也应该责备她两句什么,没料到给就这样咸淡态度,除了刚刚问她有没有事时候皱了眉,其表便与平常无异。

“要要我替你读读成绩?从数学读起……”看她神游太虚样子,言调侃,将家报告拿在手,正准备宣读。

安凝木马上奔向,手举过头顶,她踮起脚尖才能勉强碰到手,然后非常艰难将手指掰开,想把报告过来。这么恶心数字,她才要重唇次。有意逗她,就如她愿,她涨红了脸怒视,斥道:“还给我,许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