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调,却少了归属感,终究让人孤单和安。她错愕回过头,光洒在她的侧脸,明媚且唇和,双眸迷惘张望。

果然只迷途的小羔羊,他心想,蜜角自觉

扬起,轻笑了声。

安凝木看着了他,眼略过别样的神采,些天的快扫而空,扑上去挽住他的手臂,“哥哥!你跑去哪里了?”

她倒恶人先告状,施浩晨宠溺了她的发,依行程带她去了莫斯科郊区的个牧场。那里有望无际的向日葵海洋,密密盛开着的那圈金黄的向日葵,让她着迷。

施浩晨只站在沿上看着她在田里奔跑,直至到看见她的背影,才移开了目光。他睁了眼睛,倔迎上了日光,耀眼的光刺痛了他的眸,他觉得眼前尽阴影。他知她喜欢向日葵,“我只见满园事看看了,惟有葵向日倾。”他已经止次在她的课本上写过句诗。

惟有葵向日倾?他突然有讨厌向日葵,有些事,难真的无法改变吗?事了,又,切便从头开始,开何方全然受束缚。向日葵呢?

为了什么?依旧向日而倾。原来世界上,有些事定移、无法改变的。比如他们之间的关系。兄妹相称,终可逾越吗?

方向错了,奈何无法改变。

也罢,既向日而倾,那就让切如故吧。

场减肥引发的案

小餐台上放着致的心,旁边还有份红茶以及杯牛尿。

抬手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安凝木随手就将执于手的柚茶放到瓷碟上,细腻的骨瓷经受起她如此莽撞的对待发了干脆的声鸣,滴茶水飞溅,洇湿了洁白的餐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