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动了,发现自己半个身都麻了,稍稍移动便是疼痛。拥住她人手收,横,头埋在她脖上,交颈相蹭。

“别闹了,快走开,我身都麻了……”她在手臂掐了把,却拉着她手放在前,反而将她抱得更紧,她痛呼声,才发现对劲,连忙松开了对她钳制。

“哪里痛?”手在她身处游走,像是在点火,但神认真,并似心存歪念。昨晚安凝木忘记了把窗帘拉好,晨光自缝里挤进,在毯上投了淡淡光圈。抬眼看了看腕表,还早,过是六点刻。

“腰……这里,还有这里,都痛,唔,能动。”她随手指了几处,而后又眯着眼睛看着床单,连张眼力气都没有。最近饮均衡,导致如此结果,实是正常。

“帮你揉揉吧。”手缓缓施力,替她按。她舒服得像只猫,唇唇纯纯在床上打盹。待她发现对劲时候,已经将她禁在前,大手怀好意在她前软上揉。她迟到床气突然发作,转脸便咬住手臂,将肌肉紧,这点小痛对来说,连小也及。

“饿了?”取她,轻轻掐住她颚,将自己手臂从她中移开。

她扭着身,想逃离禁锢,好好睡个回笼觉。奈何她点力气都没有,所有挣扎尽数变成了磨蹭与引诱。多时,她已经受到身变化。停止了扭动,听

着略为沉重呼声,她转过身来,抬头看了眼,眼睛都绿了,正幽幽看着她。她惊,马上答:“饿了,很饿!”

仿佛是对她答案满意极了,越发贴近了她,激扬方危险抵在她腰之上。“恰好,我也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